close

20100503124114785  

叶启田庆功宴,前妻刘嘉芬、女儿叶姵君回台打气,他因没心理预备,肢体、表情都显僵硬。

    叶启田“爱拚才会赢”演唱会1日庆功宴上,离婚13年、4年未见的前妻刘嘉芬与女儿叶姵君忽然现身。他曾多次喊话,盼与她复合,但见到她却语无伦次,仅哽咽说“感谢”。一家三口最后回他家分房“同居”。据悉,两人复合的阻碍,就是他高达1亿元的负债。

扮贤内助慰劳工作人员

    刘嘉芬在庆功宴大方得体,替他感谢工作人员辛劳,让人感觉她仍是贤内助。两人相识于太阳城秀场,他当时是“宝岛歌王”、她则是从空姐跨行戏剧的新角,两人一见钟情,约会3次,他就求婚。

自责当年公证没备婚纱

    叶启田回忆:“因陈老板(唱片公司老板陈维祥)不要我们承认结婚,今天订婚,隔天就公证,只办了1桌,没有婚纱,也没结婚照。”两人婚姻9年,因他第三度参选立委时,情绪不佳提离婚。听他自责没让她披白纱,她很体谅的说:“这也是我选择的。” 为何不复合?叶启田愧疚说“现况不佳”,但说内心依旧“看有没有今世缘”,刘嘉芬则说出心里话:“听他唱歌是享受,但听他讲话不能呼吸。我们年纪加起来都破百了,牵手还喊累呢!”

离开添美感复合不同调

    她说虽没夫妻关系,但记忆是在的,“我顶着前妻的皇冠,离婚对我们反而是更好的。时间拉长、空间更大,想象也美化了。我女儿说我是'最好的前妻',我也告诉儿女,你们有一个最好的父亲。”演唱会因三场爆满,将在高雄巨蛋加场。


20100503141707722  

 叶启田被拱与女儿、前妻拥抱,他犹豫很久才闭眼配合,气氛令人感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啟田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