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寶島歌王葉啟田以一首《愛拚才會贏》成為世界知名的台灣歌星,不過,當年選上立委之後,不但負債上億元,甚至連家庭都賠了進去,1996年離婚後,前妻劉嘉芬帶著孩子遠赴美國生活,儘管距離遙遠,仍切不斷葉啟田與一雙兒女相連的親情。

《冷霜子》:「離開故鄉來流浪,認命心悲傷」,因為政治葉啟田舉債上億甚至輸了家庭,1996年葉啟田與前妻劉嘉芬離婚後,劉嘉芬獨自一人帶著一雙兒女遠赴美國。

女兒葉姵君說,「從小媽媽就是比較嚴厲的那個,爸爸其實都是一直比較白臉啊!就是不管,我今天做了什麼事情,我只要跑過去,然後他就會抱我,就會哄我,所以其實在美國可能發生很多事情,就是希望就是有爸爸安慰的時候,可能爸爸都不在這樣子。

在美國長大,葉姵君只能利用寒暑假回台,葉啟田為了滿足寶貝女兒的願望,總會不顧公眾人物的身分陪女兒坐下來,吃一碗女兒最愛的蚵仔麵線,葉姵君說,「爸爸其實會帶我去士林夜市吃東西,對!你就會覺得說他出去一定就是還是會被人家認出來,可是為了我,他真的願意就是我勾著他的手,然後陪我走進那個那麼擠的一個夜市,然後陪我吃一碗蚵仔麵線。

剪不斷的親情,久久回一次台灣,葉姵君總能感受到父親滿滿的關懷,在她眼中,葉啟田不只是人人口中的寶島歌王,更是最呵護她的好爸爸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記者丁學民、林景檀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啟田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